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顺利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于 2022-07-06 11:41:0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教师积极锻炼的意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办的“三人制篮球赛”于2022630日在松山湖校区篮球场开锣。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各组织一支男队和一支女队参赛,共有2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与了比赛。

随着开场哨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了防守与进攻,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他们或穿插跑位、或挡拆妙传,一次次的精准投篮和激烈对抗引发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竞争,基础与概论教工党支部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原理与纲要教工党支部获得本次比赛女子组冠军。

在场的每位观众见证了参赛球员用他们激情与汗水传达对篮球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不仅丰富了马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而且还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兴趣,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撰写:梁灿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