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年民生实事有序推进

发布于 2015-07-17 08:41:01     

710日校工会组织的第一次民生实事进度检查各牵头单位反馈的情况,各项民生实事工程正有序推进。

    今年启动的6件民生实事工程中,车位规划及停车管理已基本完成,现正规划在机电楼和现代楼建设新停车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改善热水供应系统两件实事,目前已完成前期工作,计划在暑假进行施工;教师村环境治理、供电系统改造两件实事,目前正在部分项目施工及协调处理阶段,有待进一步落实;校园慢跑系统,因涉及经费及多部门协调,目前还在方案讨论确定阶段;改善足球训练场所方面,现在主副足球场增加了5人场足球门四副,但灯光改造尚没完成。

    按照民生实事巡视工作的安排,校工会计划继续采用书面检查、现场勘察、集中咨询等方式,对2015年六件民生实事进行3次巡视。其中,9月中旬拟组织教代会代表进行现场巡视。由于4月份学校立项,目前工作时间尚未过半,总体而言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均已起步,但大部分仍处于前期,有待进一点落实和推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