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教工小家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

校工会 发布于 2021-06-05 12:12:05     

 

6月3日,教工小家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这是继莞城校区教工小家观摩会后又一次现场交流活动。两个校区的二级工会代表参观了化能学院教工小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小家。


化能学院分工会委员张玄在介绍中说到,“化能小家”分为生活区和学习区。教职工们可以在课后到小家进行休闲,聊天、健身等活动,学院工会亦会不定期在“教工小家”开展各种工会活动。马克思学院由分工会主席夏志有作建家经验介绍。 他称,现在“马院小家”分为阅读区和休闲区两大板块,大家可以在“教工小家”阅读、交流以及召开小型会议等。目前小家建设的第二期工程正有序推进中。


教工小家现场观摩活动是校工会群众工作培训班的内容,旨在提供相互交流和借鉴平台,推进已被纳入为本年民生实事之一的教工小家建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