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开班上课啦!

发布于 2015-06-08 15:33:48     

由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校工会青工委承办的首期教职员工子女少儿兴趣班五月份正式开班上课了。本期共开设两门课三个班,其中跆拳道基础班二个,书法入门班一个,共有小学员111人。

5月4日晚,跆拳道基础班开课。在课堂上,教练给小学员们讲述跆拳道的含义,制定跆拳道兴趣班的课堂纪律,教授跆拳道的基本动作。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跆拳道课程很有趣,能够锻炼身体保护自己,并期待下一堂课的到来。5月6日晚,书法入门班如期在文科楼书法室开课。课上,老师讲授了书法的基本要领,要求坐姿要正确,要“静心”,要注意正确的握笔方法,小学员们则按照老师的要求认真地练习。

据悉,少儿兴趣班得到校工会、校关工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兴趣班只招收教职员工子女,并且免收学费,因此,兴趣班也得到了教职工家长们的热烈响应,报名火爆异常。原计划开二个班,经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老师们的紧急协调,最后扩大为三个班。(黎军/图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