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分工会主席共商工会工作

发布于 2015-06-10 09:58:56     

65日,校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邹胜美主持,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 共同商议了将在6月份举行的水上趣味运动会以及将在9月份举行的教师节颁奖晚会的相关安排。

教代会文体委员会副主任黄艺琦介绍了教师节颁奖晚会的文艺节目安排,并根据节目的具体安排,结合各分工会的专长,在咨询大家的意见后,确定了十二个文艺节目演出的承办单位。

教代会文体委员会委员陈丹丹首先介绍了第五届教职工水上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并就活动内容、形式、规则和奖励方式咨询在场各分工会主席的建议。最后,集体项目被定为三个:赛龙舟、水上滚筒接力和水中拔河。

专职副主席吕卫东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分工会要认真听取大家对绩效工资方案实施后的意见,并通过有效的方式进行反映。二是希望校工会将经费下拨到二级工会之后,大家要做统筹规划,科学、合理、规范地用好工会经费。

最后,邹胜美就工会下拨经费的使用规范进行了详细说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