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安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于 2020-12-25 11:38:33     

   12月24日,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课室6D201举行。网安学院党委书记黄辉、执行院长殷建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3B956

院工会主席肖倩老师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肖倩老师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和经费收支情况,指出工会内各个成员分工明确、团结互助,认真完成校工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她表示工会将会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是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和学校治理结构的需要,是保证教职工更好的地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二级组织机构民主管理、进一步推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需要。

60BC7

茶话会现场

大会结束后,与会教职工移步到9A206举办茶话会。老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共叙旧事,交流工会工作,积极投入到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工会主席肖倩也表示未来会更好的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在温暖的气氛中,此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