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化能学院女教工欢庆国际妇女节

发布于 2019-03-09 20:52:39     

  2019年3月8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化能学院组织妇女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欢庆活动。上午,院长徐勇军,党总支书记夏勇代表学院向各位女教职工代表赠送了鲜花和礼品,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女教工们感到既惊喜又感动,满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下午,化能学院部分女教工代表,在化能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前往旗峰山踏青采风,一路美景赏心悦目,女教工们有说有笑,尽情娱乐放松,充分享受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和快乐。一行人还参观了东莞市规划展览馆,感受粤港澳大湾区东莞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美好蓝图。

  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或“联合国女权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今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叫作「Think Equal. Build Smart. Innovate for Change」。意思就是“平等地思考,聪明地建造,为了改变而创发”。

化能学院女教工欢庆国际妇女节1.jpg

化能学院女教工欢庆国际妇女节2.jpg

化能学院女教工欢庆国际妇女节3.jpg

化能学院女教工欢庆国际妇女节4.jpg

化能学院女教工欢庆国际妇女节5.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