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致全校女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于 2020-03-07 12:01:55     

 

亲爱的姐妹们: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藉此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妇委会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衷心地感谢你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辛勤耕耘!衷心感谢你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无私奉献!祝亲爱的姐妹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健康美丽!

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综合实力和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劳和汗水,饱含着广大女教职员贡献的智慧与力量。 我们完全可以骄傲地说,学校高速发展的道路上,印有我们负重前行的足迹!我们是学校的骄傲!

在工作上,姐妹们默默耕耘、刻苦攻关。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大家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执着,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在生活中,大家是好妻子、好母亲,同时也是好女儿、好媳妇。大家用关爱亲人的每一个日常,提升了和谐家庭幸福的温度。是大家用爱心和奉献,营造出社会与家庭的和谐。你们的美丽和温柔,时刻彰显着女性的独特魅力。你们是家庭欢乐的缔造者,更是社会和谐的生力军,你们用柔弱的肩膀和辛勤的双手,撑起了学校发展和家庭幸福的半边天。学校和家庭,都为拥有你们感到欣慰和骄傲!

新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生活和学习的节奏,广大女同胞又多了一份应对疫情的自律和责任。疫情期间,姐妹们无畏困难,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大家按照国家、省、市、学校的要求,组织投身疫情防控,立足家庭、守住社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默默付出。在此,我们再次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阳春三月,本应热闹非凡的莞工校园却显得无比安静。因为此刻,我们都在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疫情虽阻隔了我们面对面的交流,却也坚定了我们前行的步伐和信心。2020年,是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当以滚石上山的毅力和攻城拔寨的劲头,在抓紧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奋发有为!

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暧花开。亲爱的姐妹们,我们坚信,疫情总会过去!我们坚信,辛勤的付出必将为我们带来丰硕的收获。2020年,让我们直面严峻挑战,担负起教书育人之责、服务社会之责;让我们继续弘扬“四自”精神,并肩携手,众志成城,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再次祝亲爱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爱你们哟!

                                                                  

                            校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036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