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女神节活动】妇女节,我们这样过...

中法联合学院 发布于 2020-03-08 10:01:18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妇女节但今年的妇女节比较特殊,面对疫情的突如其来,学校为配合防控工作而延迟开学,怎样组织女职工们欢度这个节日呢?

根据实际情况,强调现阶段不聚集,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工会小组组织了线上妇女节活动。

3.8当天,学院直属工会小组在线上对中法联合学院的女神们表达了祝愿。

同时,举行线上互动,每个女职工通过视频或照片,展示一项个人技能,或可以展示亲子活动。





女神们兴致高涨,纷纷在线上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其中,以烹饪和线上授课居多,可见宅家一段时间以来,宅出了不少美女厨神和网络主播,展现了学院妇女的活力与风采。学院工会小组还准备了神秘礼物,凡参与技能展示者均可获得。礼物体现了工会小组的用心,是一套家用健身小器材:瑜伽垫+拉力器,藉此鼓励女神们,居家也要坚持锻炼,增强抵抗力,因为抵抗力才是对抗病的“长期佳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