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女神节活动】疫情阻隔,美食相会 ——文传学院“我们的家宴”之“云端的美食”

发布于 2020-03-10 11:11:5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属于每一位女性的节日。“我们的家宴”是文传大家庭庆祝三八节的传统方式。前年,我们是这样庆祝的:



去年,我们是这样庆祝的,除了享受美食,每位女神老师还有一束鲜花:



今年,因为疫情的阻隔,我们虽然不能面对面分享美食,感谢网络的便捷,让我们可以在“云端”分享美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作为文传学院的例牌节目——“我们的家宴”在云端如期开业啦。老师们各显厨艺,中西方、南北方各式佳肴一一呈现在屏幕前,着实养眼。

    来看我们的南北美食汇: 


中西菜式大比拼:


老师们还准备了香囊为武汉祈福:


虽隔着屏幕,老师们热爱生活,十项全能的美食技能我们都get到了。期待下一个春暖花开的春天,我们一起赏美景,品美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