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女神节活动】‘艺’如既往 秀外慧中-法社学院“三八”节精彩纷呈

发布于 2020-03-11 09:39:41     

阳春三月,女同胞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往年的三八妇女节,法社学院分工会都会组织女教工们来一场户外踏青之旅。今年,恰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家都在家中共同抗“疫”。开学初始,大家也进入了忙碌的教学行政工作状态。为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仍然能过上一个开心的妇女节,也让久未见面的法社姐妹能够有机会畅聊一下,法社学院分工会发起了主题为“‘艺’如既往 秀外慧中“的线上才艺展示活动。


法社学院的女教工们在线分享了多种才艺作品。从分享的照片和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多位巧手老师的精湛厨艺,还有健身达人、听书达人、花艺达人、摄影达人的作品。随后,我们发起了线上投票活动,选出了最受大家欢迎的作品。投票结果出炉后,大家反应热烈,线上互动积极。此次活动展示了我们法社女教工的巾帼风采,让大家领略到这些知性女性的多才多艺的一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