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妇委会】校妇委会举办教师形象管理讲座

校妇委会 发布于 2021-11-23 12:47:15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教师形象提升系列课程——教师形象管理讲座”在学生中心A114举行。讲座由东莞美妈邦联合创始人、资深形象设计师曾丽琼主讲,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润霞和工会专职副主席邹胜美及各院系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曾丽琼老师从服饰色彩管理、衣柜配置法则、个人风格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邀请教师代表现场换装,让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直观体会到着装、配饰、姿态妆容等对提升个人形象的重要作用。曾老师还现场分享了腰带、丝巾等配饰的使用方法,分析了女性平常搭配的一些误区,为高校女性的日常衣着提供了可靠的建议。

            现场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热情提问,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在不知不觉、意犹未尽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讲座内容和形式的肯定,期待在相关主题的活动中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撰稿、一审:冯文虹;二审:罗剑英;三审:邹胜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