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科创院】科创院工会“团结奋进,放飞心情再出发” 农园体验拓展活动

科技创新研究院(协同创新办公室) 发布于 2020-12-15 15:58:42     

   为丰富教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增进互信与友谊,同时提倡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为科创院及学校打造一支年富力强、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1213日,在松山湖绿野生态园科创院直属工会小组联合科创院独立法人工会委员,举行了主题为团结奋进,放飞心情再出发 农园体验拓展活动

13日上午,活动成员先集合学习,然后参观了农家菜园和果园,并且亲手采摘了中午的蔬果类食材,体验了一把农家收获的喜悦,虽然摘完也是腰酸腿麻,方深知食物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然后在领队的带领下,在活动区开展了射箭、乒乓球等比赛,最终刘依晨老师、吴运建总经理获得“神箭手”称号,夏能礼副院长和魏亚东副院长领队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第一、第二名。中午,我们利用场地提供的灶台、锅碗瓢盆等,从捡柴、生火、洗菜、切菜到烹饪装盘,都需要自己动手完成。各位成员分工明确,有序合作,经过两个小时的忙活,终于张罗出一桌有荤有素,卖相口味极佳的美味佳肴,吃着自己辛苦劳动做出的饭菜,大家开心享用之余,也深深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大家分工合作,形成合力,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一项复杂活动,这种通过自身劳动得来的体验,往往比书本上的道理体验得更为深刻。

 

吃完午饭,大家自由活动,有些去唱歌有些去骑车。下午四点左右,大家结束一天的欢乐拓展活动,返回学校。通过这次拓展活动,一方面使教职工们等到放松和休息,另一方面增强了工会成员的互信互助,团结合作精神。放松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出发,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