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旗袍协会】东莞理工学院旗袍协会两周年纪念暨与朗诵协会首次联欢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于 2019-12-31 09:35:08     

  2019年12月25日,东莞理工学院旗袍协会两周年纪念暨与朗诵协会迎新联欢晚会在东莞理工学院会议中心301举行。

  晚会活动通过旗袍秀表演,经典诗歌的朗诵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爱。旗袍协会表演了《半壶纱》《旗袍美人》等节目,成伟会长朗诵了《月光下的中国》,杨万江书记做为朗诵协会的会员朗诵了《青春中国》,李缨、商伟华、王永、朱华飞、牛银菊等老师也分别呈现了深情动人的朗诵,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感悟。最后李缨老师作了总结,她说在追求美传播美的路上要不断地修炼自己完善自己,活出我们的精彩、生命的价值。

  本次晚会是两个协会的首次合作,在美的交融中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在内外兼修中完善自己并展示了理工教职工的精神追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