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乒乓球协会】以球会友 以友促球

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社团协会 发布于 2021-04-20 14:40:29     

    418日,东莞理工学院乒乓球协在李朝霞会长、廖国君教练的带队下,走出校门,和广东医科大学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了一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交流活动,11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会友。本次友谊赛,两校乒协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严密排兵布阵;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各施绝技,精彩的场面博得了阵阵掌声,连连叫好。历经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双方各有输赢,各有所长。在最后的面对面交流环节,两校兵协展望未来,就队员培训、外出交流等兵协发展举措进行了探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兄弟单位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在比赛中增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友谊,拓宽了沟通交流的渠道,达到了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作用。


 

    一审:周赛红;二审:石子琼;终审:李朝霞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