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教职工社团协会】2022年莞工教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社团协会 发布于 2022-01-10 15:09:22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我校教工体质,助力学校高建发展,近日,学校教工足球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组织了2022年莞工教工五人制足球联赛。

D5D4E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爱好足球的教工参加,既有年过半百的老教授,也有刚入教坛的年轻博士,比赛分为机关联队、理工科联队、文科联队、后勤与资产公司联队四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排位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后文科联队战胜后勤联队取得季军,理工科联队4:3险胜机关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期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吕卫东亲临比赛现场,为球场上的队员鼓劲加油。五人足球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各队都打出了五人足球的默契配合、一次次精彩的射门和扑救,博得了现彩。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间交流和凝聚力,更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足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撰稿、初审:林才广;复审:陈礼明;终审:张伟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