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匹克球协会】东莞理工学院教师匹克球协会举办中秋赏月活动

发布于 2022-09-19 09:44:15     



9月11日,东莞理工学院教师匹克球协会举办首届中秋赏月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协会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大家准备了各种月饼、糕点、水果、饮料齐聚匹克球场,一同欢度佳节。

9月11日下午,匹克球协会会长苏敷志与协会老师们先后上演了多场精彩的匹克球友谊赛。夜幕降临,老师们共赏木星合月浪漫天象,一边分享美食,一边享受运动的快乐,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东莞理工学院教师匹克球协会成立于2021年。自成立以来,老师们以极大的热情坚持练习,并带动家人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讲话精神。在元旦、五一、中秋等节假日,协会教师们相约球场,共度佳节,匹克球运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也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撰稿、初审 冯丽霞      复审:苏敷志      终审:陈进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