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匹克球协会】东莞理工学院教师匹克球协会参加广东“奥体杯”匹克球精英赛

匹克球协会 发布于 2022-09-19 10:10:44     


8月20日,东莞理工学院教师匹克球协会参加广东“奥体杯”匹克球精英团体赛。

2022年广东“奥体杯”匹克球精英团体赛于8月20日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广州市匹克球协会承办,来自广州、珠海、东莞等市的8支队伍近8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以东莞理工学院教师匹克球协会为主要班底的东莞市匹克球协会队首次参赛并获得第四名。

(东莞理工学院匹克球协会教师见诸媒体报道)

匹克球运动自引进东莞理工学院以来,迅速得到师生喜爱。在学校和教育学院领导支持下,已开设匹克球项目公共体育课程以及成立教师匹克球协会,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体活动。东莞理工教师匹克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与广州青少年宫等单位的交流活动、成功举办了2021年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匹克球赛、支持举办了2022年文传学院女教工匹克球双打友谊赛,在各项活动中,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

(撰稿、初审:冯丽霞   复审:苏敷志     终审:陈进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