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匹克球协会】校教职工匹克球协会、校匹克球队参加东莞市匹克球积分赛

发布于 2022-10-28 11:20:51     

2022年10月22日,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匹克球协会、东莞理工学院匹克球队参加东莞市匹克球积分赛第一次周赛。该项赛事由东莞市匹克球协会主办,东莞乐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山河匹克球俱乐部承办,东莞理工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应用行动力模块体育单元组协办,将于2022年10-11月每周开展,并于12月举行总决赛。

经过下午到晚上的激烈比赛,来自东莞理工学院的师生们囊括本次周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冠、亚、季军,展示了匹克球运动在东莞理工学院推广两年来的卓越成果:

男子双打

冠军:钟昊源  何华隆

亚军:陈进   廖国君

季军:金松   梁凡

女子双打

冠军:王敬华  黄海宇

亚军:邓雅婷  李广萍

季军:冯丽霞  龙晓慧

   赛后,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将胜不骄败不馁,继续训练,不懈奋斗,争取更好的成绩!


(撰稿、初审:冯丽霞    二审:苏敷志     三审:陈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