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匹克球协会】2022年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员工匹克球比赛隆重开赛

发布于 2022-12-15 14:16:24     


         12月13日,2022年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员工匹克球比赛隆重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30多名教师踊跃报名。下午5:30,经过现场抽签组队,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当日进行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小组赛,并将在12月17日继续完成男双女双及混双比赛。

    本次比赛也是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员工匹克球协会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之一。从对墙练习,到在网球场用粉笔划线比赛,再到共用羽毛球场练习,到拥有独立的匹克球场,到12月13日匹克球场扩建完成,匹克球运动在东莞理工学院稳步发展,在师生中的影响与日俱增,对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强化师生身体素质、增强心理健康、提高免疫力、锻炼意志品质、和谐校园氛围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初审:冯丽霞    二审:苏敷志    三审:陈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