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匹克球协会】2022年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员工匹克球比赛圆满收官

匹克球协会 发布于 2022-12-23 10:42:00     

   12月17日,2022年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员工匹克球比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赛事。经过12月13日、12月17日的激烈竞赛,三项赛事最终名次如下:

男双:

冠军:陈进  金松

亚军:陈毅华  许少衡

季军:阎江  曾志和;张力  王红成

女双:

冠军:黄海宇  商伟华

亚军:唐红  陈冬梅

季军:李朝霞  张军;王敬华  石子琼

混双:

冠军:陈想平  张军

亚军:张力  李川

季军:阎江  陈冬梅;唐红  庞后定

比赛由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校教职员工匹克球协会承办,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体育系协办,并获得了广州0度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迈特提箱(东莞)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对承办方、协办方及比赛筹委会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次比赛既是激烈的体育竞技,也是温馨的球友团聚,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与球友间的相互关切和真诚鼓励,共同彰显着匹克球运动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撰稿、初审:冯丽霞    二审:苏敷志   三审:陈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