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征集分工会工作风采图片的通知

发布于 2015-11-06 16:10:01     

各分工会:

2015年校工会实行了经费预算制度,各分工会的工作活力得到了激发。一年来,各分工会创新性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如烘焙、集体生日会、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电影等,反响良好。

为进一步展示大家的工作成果,校工会正筹备开展《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工作展影》的编辑工作。现向各分工会征集本2015年度工会工作(活动)素材,以确保编辑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 每个分工会请上报不少于2P(面)的素材。素材以图片为主,配上简单的文字说明。图片内容不限,请多选送一些能够展示工会工作亮点、特别是创新性活动的图片和资料。

2、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抓紧做好相关图片的收集和甄选工作,并务必于下周五(1113日)下午下班前发至联系人OA邮箱。

联系人:陈健明。联系电话:22861230

 

    校工会办公室

                      2015116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