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经贸系女教职工深入东莞知名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于 2015-10-26 14:25:25     

在学校大力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之际,1015日,省巾帼文明岗经济贸易系组织全系女教职工,在系主任刘继云教授带领下,深入东莞著名玩具企业东莞市智高文具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经贸系女教职工一行与智高文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该公司负责人深入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概况、品牌价值、企业文化。据介绍,智高文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外观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数百项,被认定为东莞市企业技术中心上市后备企业。双方就企业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经贸系女教工一行还深入企业参观了生产车间。

深入东莞企业,了解东莞经济,推进校企合作,是经济贸易系开展学科专业建设、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一直坚持的做法,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经济贸易系更加强调深入地方、产学研合作,增强服务地方的能力水平,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术发展又是该系开展妇女工作的一个特色和传统,一直以来得到很好的坚持和发展。

参观调研企业后,经贸系女教职工一行还来到袁崇焕纪念馆参观,接受了东莞优秀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教育。

 DSC_4239.jpgDSC_4241.jpgDSC_4294.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