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后勤集团举办2015年教职员工体育运动会

发布于 2015-11-03 14:20:01     

111日下午,后勤集团2015年教职员工体育运动会在学校主田径运动场举行,共有290名教职员工参加。后勤集团分管校领导戴炳源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伟林、分工会主席宋美娴、王平副总经理、李奇副总经理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运动会在戴炳源副校长的一声“开幕”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共有四个代表队参赛,运动会内容丰富,有竞赛类和趣味类,具体包括3个集体项目、4个个人项目,其中集团项目包括骑毛毛虫竞速、车轮滚滚、50米X12接力;个人项目包括50米短跑、跳高、铅球/实心球、立定三级跳远。

赛场上气氛十分热烈,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人员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饮食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物业水电中心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二名,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交通经营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综合拓展服务中心、医疗服务中心与学术交流中心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后勤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团结合作的精神。给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并为忙碌、默默无闻工作的后勤人增添一份生活乐趣。

集体照_副本.jpg

进场1.jpg2.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