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经济学博士畅谈访学体会,女老师积极提升专业知识

发布于 2015-11-11 15:50:29     

10月19日,为了解最新经济学动态,开拓教师视野,交流访学经验,经济贸易系彭俊华老师和龚锋老师两位博士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一场精彩的的访学报告会,经贸系女老师和来自教师发展中心、兄弟院系的老师和同学们齐聚一堂,分享了两位老师访学国内一流大学的体会,交流了学习经验,并对东莞理工学院未来的发展和教学管理献计献策。

彭俊华博士结合在南开大学访学的经验,做了“运公允能,南以离开”的报告,对他在南开大学访学的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南开大学的校园文化、学术氛围和学术环境及受到的启发。龚锋博士结合在中山大学访学的经验,做了“中山大学访学感受”的报告,重点谈了在学术氛围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上所受的启发。龚博士还结合在台北科技大学访学的经验,向大家西乡介绍了该校在课程设置上的有益经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