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户外活动之一爬山比赛活动总结

发布于 2015-11-11 16:04:17     

   11月7日,多云,天气格外舒适,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在大岒山森林公园开展一次轻松愉快的爬山比赛活动。会员及家属共计60多人参加。
   活动过程:
1、上午8时30分,领导为大家准备了丰盛早餐,水,小孩食物及奖品等,大家吃早餐现时乘车出发,大约三十分钟左右到大岒山森林公园。
2、到达目的地后,我们选取最适合大人及小孩路线,开始组织活动,按四组同时进行爬山比赛,另特别外设有小孩组(小孩听说有奖品特别的爬的快)。

 

1.jpg

 

3、约11点多我们爬到大板驿站前结束比赛,并在此享受食物,休息拍照留念,前四名的小孩在吹泡泡,增加活动色彩。

 

2.jpg

 

4、12点左右到农家菜餐厅用餐。

 

33.jpg

 

5、14点左右我们意犹未尽的踏上回教师村的路途。
   本次活动的获奖情况:
   女组排列:何林、范丽仙、李艳霞、梁意红、卢楚韵、胡君、麦婉兰、朱芳、赵晓芳、张梅、黄妙娜、姚娜。
   男组排列:雷瑞庭、余炽业、邝兆轩、许少衡、王红成、曾志峰、陈自发、孙凤文、黄晓园、郑华、黎山峰、邓成良、赖颖昕、李秀平。
   通过此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同时,也使之间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