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凝心聚力促和谐 同心协力促发展

发布于 2015-06-10 19:48:09     

     9月25日后勤集团分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宋美娴主持。
    会议首先公布了9月18日召开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经审会主任的结果。随后根据学校工会本学期的活动重点,进行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同时,根据集团的实际情况,讨论布置本学期后勤集团分工会的系列活动。
     会议决定,为深入了解员工需求,本学期开始实行委员定点责任制,即每个工会委员将负责定点联系一个中心的员工,具体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及诉求,及时向集团分工会反映。
     会议决定,本学期除了开展集团教职员工篮球、足球比赛、趣味运动会外,从10月开始,每月开展一次“员工生日会”,将当月过生的后勤员工召集在一起,为他们共同庆祝生日,既为广大一线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又增进员工之间友谊,增强员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真正让广大员工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温暖,凝心聚力,为集团的快速、稳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20140928100643774377.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