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于 2021-01-09 22:07:30     

2020年12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教工代表大会在莞城4520教工小家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院长刘继云等19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院年度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学院分工会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刘继云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申硕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及展望。分工会主席黄湘做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介绍学院分工会在过去一年主要开展走访慰问、妇女工作等情况;他表示,2020年在学院全体老师的积极参与及大力配合下分工会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新的一年分工会将继续服务好学院教职工,配合学校开展各项活动,倾听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责。

随后,各位代表对较早收集的6项议案展开深入讨论,集中讨论学院绩效工资方案。代表们认真阅读相关材料,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开拓进取,为推进学院持续高速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