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机关分工会】活力机关:机关第七届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分工会 发布于 2021-11-23 09:29:35     

11月18日,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主办的机关第七届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尖刀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双工联队亚军、高建尖兵队季军;女子和中层以上干部组定点投篮尖刀队、双工联队并列夺得冠军。比赛受到了学校领导及广大机关教职员工欢迎。学校党委书记成洪波作为高建尖兵队队员参加了三个场次比赛,并在决赛后向冠军队颁奖。

与往届相同,本届三人篮球赛在由支部(工会小组)联队组成的四支队伍之间进行,分别是高建尖兵队(包含1、5、7、11等四个支部),先锋队(包含2、3、8、12等四个支部),双工联队(包含4、6、14等三个支部),尖刀队(包含9、10、13等三个支部)。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积分前四名进入四强;第二阶段为四强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

比赛期间,本着锻炼身体、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展示形象的原则,全体队员赛场上你争我夺、全力以赴,防守进攻、原地跳投、篮下强攻,冲劲十足、奋勇争先……他们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场上华丽的转身、巧妙的传球、完美的配合、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机关党委书记肖锦全介绍称,机关教职员工在处理繁忙事务的同时,积极投入到赛事中来,各联队积极组织了拉拉队员到现场助威,在机关形成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本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机关三人篮球赛日益成为受关注受欢迎的品牌活动,今年参赛热情较以前更为高涨。

撰稿:张友炳摄影:谢婧妍

一审:莫韵君;二审:江志东;三审:肖锦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