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化能学院】化能学院2021年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发布于 2021-12-07 22:16:40     

124日,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了45名教职工前往大岭山森林公园云栖露营基地,在这个初冬暖阳、气候宜人的季节,为老师们回归自然、体验大自然的精致慢生活、在繁忙工作后放松自我,开展了一场温馨的户外拓展活动。


早上9点左右,化能学院分工会委员率先来到露营基地,与工作人员一起营造温馨的氛围,布置场地、准备食材、搭建帐篷等,准备迎接老师们的到来。上午10点开始,部分老师带着小孩陆续来到露营基地,老教授、青年博士、刚入职化能学院大家庭的新进教师们齐齐到来,很快基地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化能学院教师大家庭温馨的画面徐徐展开。


中午12点,大家聚集在一起,享用巴西大厨为大家带来的正宗巴西烤肉,品尝由王际辉老师私人赞助的莞工研发啤酒莞功酿”.......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参加学院组织的本次工会活动,同事们平时没太多机会这样聚在一起,活动让大家热闹又放松地聚在一起,氛围特别温馨,相互之间交流更加深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能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活动,弥补平时忙于工作没时间陪伴孩子的遗憾,本次活动提供了一次高质量愉快的陪伴,让身体和精神在大自然中得到了充分的治愈与放松。

(作者:张玄,一审:张玄,二审:刘哲,三审:李利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