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化能学院】化能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发布于 2021-12-28 15:43:21     

1216日下午,化能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化能学院教职工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四项议程,党委书记夏勇主持会议。



化能学院院长徐勇军在会上向全体代表作2021年度化能学院的工作报告,他系统总结了本年度学院改革发展、教书育人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存在问题、面临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学院发展工作做出部署。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袁永娟做2021年度化能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工会委员张玄代表学院分工会汇报了本年度化能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副院长尹辉斌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夏勇肯定了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对教职工代表大会今后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依法集体行驶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必须确实发挥作用,在学院重大决策上参与讨论、行使监督职能;教代会必须在党委领导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依法依规行驶权利,正确处理国家、学校、集体和教职工的利益关系。



(作者及一审:刘哲,二审:李利平,三审:尹辉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