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东莞市教育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文传学院退休困难党员

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于 2021-02-24 09:23:30     

2021年1月29日上午,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主任督学杜润江、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长刘远飞、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阎江带队来到松山湖教师村,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周萍老师,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心里。市教育局研评中心评估科科长谢映平、中文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红兵参加慰问。

在周萍老师家,杜润江、阎江一行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她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困难,并预祝周萍老师过上一个欢乐详和的春节。

在交谈过程中,周萍老师向领导反映了退休手续办理、退休待遇落实过程中的情况,以及现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对大家到来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党组织和上级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会调整心态,迎接新生活。

杜润江一行认真听取周萍老师的情况反映,表示回去后会进一步了解有关政策,向市相关部门反映周萍老师的情况,积极协调,希望通过努力,事情能得到圆满解决。


end